图片展示

坚信笃行 . 共创未来

作者:大道艺术装饰 浏览: 发表时间:2021-04-30 12:15:13

拓展活动的开启
积极参与拓展训练,培养团队合作精神

训练沿途参观基地里秀丽景色,放松心情

分享训练心情和经验

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拓展训练





       拓展训练是户外到个人潜能的不断被激发,培养在超越自我的信念和意识;磨练意志和毅力,提高应对挫折的承受力;增强学员的自信心和强烈的进取心,在工作中保持积极与乐观的心态;加深参训人员彼此间的了解,沟通团队成员间的感情,充分认识团队协作。



     ”先有蛋还是先有鸡”游戏的项目,是比较受学员欢迎的一项户外游戏,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,还锻炼了学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。



      透过活动,使学员集中注意力,进入训练状态。同时完成分组,树立主动沟通的意识,学习有效团队沟通技巧。熔炼团队精神,加强团队凝聚力,树立合力制胜的信念;增强团队应变性,从容各种挑战。



      打造一支优异的精英队伍,增加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提高团队中队员间的信任程度,能够在训练中体会团队的重要性, 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;调整身心状态,乐观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;认识团队的作用,增强个人责任感。




坚信笃行 . 共创未来
拓展活动的开启,积极参与拓展训练,培养团队合作精神,训练沿途参观基地里秀丽景色,放松心情分享训练心情和经验
长按图片保存/分享
2
你的喜欢,就是我坚持写下去的能量器
好文推荐
已有20人推荐
文章推荐

东莞

电话:+86 0769-22880188

地址:東莞市南城區莞太大道56號金海大廈B座四樓

深圳 

电话:13632616184

地址:深圳福田区石厦新天世纪商务中心C座4503室

 东莞软装配饰  东莞别墅设计

© 大道艺术设计 版权所有  网站地图
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使用企业微信
“扫一扫”加入群聊
复制成功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我知道了